close

當時的記憶你還記得嗎
我忘不了
記得在我好小好小的時候
第一次接觸到印章這可愛的小東西
心理是這樣想的 這 紅咩咩的是瞎咪?

是拿來印的嗎?
算了 蓋了再說
天真調皮的我真的很不怕死
沒錯 就是跑去蓋牆壁 哈~

再來另一個動作就是往自己的手背上蓋下去
哇~ 好卡哇宜喔.... 實在太酷了
居然可以蓋好多好多次
這真的是好神奇的玩具
當時的我急著把手上的圖案炫耀給其他的家人
你呢伴隨著我的回憶 是否記憶也回到了那年幸福的時光


你呢,你也愛橡皮印章帶給你的種種記憶和點滴過程嗎
不論是小的 動物印章 數字印章 可愛風印章
或是大的充滿個人風格的印章
又或是出去遊玩的時候所珍藏回來的紀念印章
這些點點滴滴 都是我的所珍藏記憶圖騰的

3A親子手工印章 也希望伴隨著你
成為你人生中的一個美好記憶
不論是小的制式化的圖騰印章
又或是大的專屬於你個人獨有的印章
我們都將會細心為您設計打造

沒錯,來3A就對了,心思細膩的刻刻鴨,
將依據你的需求替你刻劃出你心目中所想要的印記
哪怕只是單純的圖案
畫風純真的刻刻鴨也可以滿足你內心深處所想要的那個回憶

為您打造個人專屬的橡皮印章
為您的人生增添色彩
也替您人生的每個重要時刻
留下深刻的烙印!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立刻和我們聯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